Tuesday, July 6, 2010

First try D90

D90终于拿到手了
为了林明之旅
现在开始要慢慢的去了解你

昨晚 我们带了相机到SPORT CAFE喝茶去

可怜的我的FUJI F200 EXR
被我不小心掉到地上
我的心疼了一下
原来我很在意你的
好几不见的ERIC还是那么得可爱
特地帮我从新加坡带D90回来
整个晚上都在教我如何使用D90
虽然我笨笨的
但他还是那么的有耐心教我
感谢 感谢
相机到手后
最可怜的就是我身边的人
没办法
我是新手
要多多练习嘛~
还是我的玲慧最专业
虽然服务员不小心将饮料倒在她身上
但擦干后还是继续陪我们聊天很无奈
一直被我要求自然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