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不说

我不想说
即使对你的不满已经到了一种无法容忍的地步
这么多年来 你反省过了吗?
即使 过去的那几年背负着自己没办法胜任的工作压力
就算慢了些 但还是靠自己一步一步的去学习  慢慢的去摸索

只是 当我发现
你自私的本性在这么多年以后依然存在着
说真话 在心里的感受
真的好难过

我不知道以后的你变成什么样子
就像自己没办法预测以后的自己会变成怎么样的一个人
只是 我想 你会明白的
很多事情将在我离开以后你将体验

今天的失望写在部落格里
我真的希望有些我没说出口的话你会明白
自私 真的会把两个人的距离 拉得很远

3 comments:

  1. "自私 真的会把两个人的距离 拉得很远"
    举手举脚赞同!!

    ReplyDelete
  2. 其实婉转的指点相信还是可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