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走拍。马六甲的夜

终于
我的小白相机也出院了
趁着星期五的到来
向我兼职的老板请了假
到久违的鸡场街 走走去

麻坡和马六甲的距离
就只有区区的45分钟
在停车场前面的一座教堂
晚上的灯光打得非常的有FU
也是很多人拍摄婚纱照取景的地方





















我喜欢晚上的红屋
少了白天的喧哗
走在这历史悠久的古城
钟声响起时 寂寞消失了















星期五的鸡场街蛮多人的
来到这好好吃的薄饼档
第三代传人 味道依旧
推介推介~





















这一天 巧遇有人在拍戏
演员 不认识
但是从头走到尾 再走回来的时候
依然拍着同一个场面
挺累的嘛~

















今晚的天气 凉凉的
走在酒吧街 心情格外的好
非常喜欢这里的环境



































星期五的天空
有一道明亮的月亮
在这么舒服的环境
就好好的坐下来喝上一杯吧~

3 comments:

  1. omg!! 你跟谁去啊? 怎么没有约我?? >.<
    ×我现在就赶过去×~~ :P

    ReplyDelete
  2. 我超久沒有晚上去逛雞場街了……應該超過五年這樣……

    ReplyDelete
  3. 熊妹 : 当然是跟我朋友去丫~下次我们一起去好了^^

    邁爾斯 : 下次也来一次5(3)马六甲游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