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幸福的味道

每一年接近端午节的时候妈妈都会亲手裹粽子
就算在外吃了再好吃的粽子
依然会想念妈妈裹出的那种味道
这么多年 味道依旧
因为味道一直在回忆里环绕着





















我们家的粽子还加了一些些的红豆
虽然我不是很爱吃加了红豆的粽子
但这些却是我家的传统





















谢谢这一双手
带给我们这么多的温暖
给我们带来这么多幸福的味道

6 comments:

  1. 我要~~~ 可不可以打包来新加坡给我??
    呜呜~~~

    ReplyDelete
  2. 熊妹 :这个应该带不过去新加坡吧~我也是吃了就要出门了...

    ReplyDelete
  3. 同意。粽子还是自家的粽子好吃。幸福的味道 :)

    ReplyDelete
  4. 那我去你家吃~~~ T_T

    ReplyDelete
  5. 加紅豆後的味道是怎麼樣的?

    ReplyDelete
  6. 满满的幸福... 幸福的味道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