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周末 早晨 - 人物篇

今天和日出一起早起
因为和一班朋友约好到玉射的稻田地去拍照
没有为什么
只是突然很想拍照

















谢谢 清清宝贝为了这一次的拍照
而改了去新山的时间
我知道这是朋友对我的宠爱
所以 我很珍惜





















还有 一大清早就被挖起来的成平
当了我们的司机 还兼当了我们的摄影师、模特儿还有助理小弟
拍得不好我们还很不客气的嫌弃他的技术













当然还有专业的
带着CANON 60D的Ah Sik
因为他的相机比我的相机大
所以我只能偷偷的在他背后拍他

















登登登登~
地头蛇才武先生
特地延迟了工作来和我们见面
清清宝贝还跟他借了摩多载了我兜了一圈
但是这个人骑摩多 挺可怕的


消磨了一个多小时
我们吃了一顿简简单单的早餐
何谓简简单单?





































谢谢才武先生的简单早餐
感谢老天在我们离开后才下起大雨
让我们能拍下美丽的一刻
谢谢 陪在我身边的你们
让我需要朋友的时候 你们都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