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办公间

虽然最近一直维持着雨天
但最终烦人的事情也告一个段落
喊告的人到最后决定不告了
这使我完全的放下心
累了这么久 总算松了一口气

非常感谢我的老板完全不插手的让我处理完这件事情
虽然这并不是因为我的失误所造成
但我们有责任为自己带过的团负起所有的责任

心情很好的星期六
决定为我的工作间来个大扫除
虽然明明知道扫了以后不过几小时还是会乱回
但 今天就是有这股冲动想打扫


老板为了不让其他同事来打扰我
所以严禁其他同事来打扰我
STRICTLY FOR ACCOUNTS ONLY但是没什么有效
我的办公司还是常常出现很多的笑声





















或许该说
整个公司里只有我有属于自己的办公室
就连老板也除外
我很荣幸的在这里渡过了很多个年头
















 
在办公室里种上一些植物
减少对电脑传出的辐射
这也是老板规定每个员工的工作之一
照顾好自己的植物





















这地方 有很多的心情
有很多的欢笑声
当然少不了曾经流过的泪
剩下三个月的时间
我想把我熟悉的这里 好好的记录起来




2 comments:

  1. 可以躲起來玩game了……:P 沒有啦!要更加努力工作報答公司才對~XD

    ReplyDelete
  2. 不用躲...可以光明正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