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吃在桂林

由于带团的关系
所以一直有机会到桂林去走走
桂林的食物蛮适合我们的胃口的
但是呢
在桂林 司陪餐真的很差
所以 每一次到桂林 都是一个减肥的机会

可是 到了桂林越来越多次
我也变得越来越会找吃
常常带着客人穿越人群小巷
找到便宜又好吃的小吃店
这间馄饨店是我最爱最爱吃的
皮嫩肉滑
在阳朔的西街口不远处
我答应过老板娘
说下次再到桂林一定会带着我的客人关顾她














 


游漓江的船上
有位大姐在船尾炸着漓江小鱼虾
香香脆脆的
在冷冷的冬天 增添了一些些的温暖















 在酒店旁的西城步行街
有一间名为“忘不了”的风味馆
真的辣得叫人好难忘


银子岩口外贩卖的小吃
荔浦出名的芋头
和一些橙色黄色的蜜糖

















酒店隔壁24小时不打烊的肯德基
在桂林的最后一个晚上
我们努力的在这里收集多一些的回忆

结束了旅程
告别了一些人
满载而归的是满满的回忆
而我 也结束了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