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幸运 彩虹

就这样
我用了三天的时间 停留在这个点上

在家里 每天很早起身
吃过早餐 在家的四周逛来逛去
偶尔 看着家里的傻猫傻傻的追着自己的尾巴在转圈圈

我再一次翻开那两本别人的经历
再一次 看见自己的梦想
很不真实的感觉
这些不真实感 在未来的日子
将变成真实
多么的不可思议啊!

雨后的傍晚
在前往夜市的路上 出现了一道大彩虹
彩虹是不是象征着幸运呢?
就算传说 都不是真的
但如果自己坚持的相信
那应该会是幸运的

自从 那一天以后
心里的不踏实越来越重
因为我知道
未来的路上 要割舍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我也知道 我放不下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虽说 这还有一段两百多个日子的路
但 还是总有会到达的那一天
愿我看见的那一道彩虹
送给所有我爱的人
你们的幸运 会让我觉得放心

1 comment:

  1. 你昨天才告诉我的,不要害怕
    我们大家要扶持彼此
    期待~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