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热血

热血
在我身体中一直存在着
看了不少的医生
却听了相同的话
他们说
我体内的血是热的(废话,谁的血不是热的啊?) 
正确来说 应该是说
我体内的血非常的热 
所以我常常会觉得自己发烧
但这并不是真的发烧
只因天气的炎热加上身体的热血
造成了我觉得自己发烧了

也因为这样的热血
我几乎每一个星期必须给中医师针灸三次
虽然中医师长得很帅 而且还很年轻
但我绝对不是因为他的美色而去看他(虽然我常常跟别人说我去“看”医生)
但 后来他跟我说
我只要有一天稍微的晚睡一些
那我的身体就开始发热了

我开始努力的调理身体
吃医生的药
但 问题是
我带团的时候 几乎都是一整夜没得睡觉
所以等我结束2010年最后一次的飞行后
我们会再见

乱撤了一些
其实今天想讲的热血
是我的梦想
没错因为我的热血造就了我的梦想(继续鬼撤中...)

虽然要放弃的东西很多
BUT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放弃的旅程
我知道 虽然最后我一定会哭
也知道 你们也一定也舍不得我
但 请给我祝福的勇气
因为关于未知数的旅程
其实我也会害怕

虽然我是傥荡荡的性格
但 那只是外表
我的害怕和担心
只有真正认识我的人知道

我很期待明天
也很期待明天的明天
我很期待梦想起飞的那一刻
我很期待我把梦想装进我脑海的那一天
我也期待和你们分享梦想的那一天
因为我的热血在心里作祟
因为我知道我现在不做这样的梦 
我以后一定会后悔 
所以
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会后悔我们就不要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