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有朋自远方来

小哥上一次到北京时
打扰了一位家在北京的同事
所以答应她 也带她来麻坡走走

说了好久好久
就在她终于要回国的两个星期前的今天
实现了这一个诺言

星期六放工后
我却当了她们的兼职导游
麻坡没什么地方好走的
唯一能做的就是 把她们的肚子撑到饱饱

这点对我来说 绝对的绝对不会是问题
于是带她们吃遍了贪吃街
主餐没吃 胡乱的吃了一整桌的麻坡美食后
再带他们到tanjung看走走
吃吃我们道地的rojak和红豆冰

来自北京的ROSE和来自新加坡的AGNES非常的喜欢我的老家
会跟着我老爸一起去挖木薯
结果被蚊子叮得满身都是

于是她们吃了又吃 吃了还是再吃
我也饱了好久好久

















今早 带了她们尝尝麻坡道地的"肉骨茶"
和其他地方不一样的是
麻坡的肉骨茶 搭的配菜是 OTAK-OTAK
还有我这个不是很专业的导游给她们说的一些所谓的讲解

















其实正确来说ROSE并不是来自北京
她的家乡正是大家熟悉的庐山
她说有机会让我们去北京找她
她带我们回她的老家看看
我回她说..."我一定会去庐山,看看你的真面目"...
她既然惊讶的说,原来你们也知道这一句哦~






















因为我的工作所以我知道
一个地方的好与不好
并不只是介于景色的优美
我相信她们的这一趟短暂的旅行绝对会是一个美丽的回忆

因为我们一家的热情
绝对是它们这趟旅程最重要的一个部分

虽然很累 但很充实的周末
未来有机会 希望我们真的能在庐山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