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人最软弱的地方,是舍不得

旅程一个接一个的结束
迎面而来的又是另一个新的旅程
每一次  认识新的人
从陌生到熟悉到最后的不舍

人很软弱
于是 我学会用我的方式来面对这些软弱
能相处的时间 学会了珍惜
除了是一份责任以外
我在我的工作里 增添了多一份真心

每一次 结束旅程
听见团员跟我说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希望能和我一起出门时
心里其实还蛮感动的
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绝对也是给自己的一个肯定

于是短短的相处 多了一些些的感情
如果你的旅程的回忆有我
那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