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圆游会

NTV7的圆游会最后一站来到麻坡
这照片拍得我好胖~
























带着O牌子的相机来拍拍
ONE FM的DJ感觉都好小
没什么兴趣 所以没拍

玩起自拍也很快乐~
 























天色慢慢的变暗
在等待迷你演唱会的当儿
天边出现了这迷人的晚霞

















在这场迷你演唱会中
我最想见到的人就是他了~
从前我最喜欢的组合~年少
虽然一直以来我最喜欢的还是阿镔
但 昨晚阿铭那个很帥的笑容一直烙印在我的心里
其实帅哥真的很养眼
阿铭长得好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