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罗辑课 》

两个星期前
在逛书局的时候在看到了罗志祥的新书《罗辑课》
当时的我很不削的都没把它放在眼里
因为罗志祥对我来说是只是一位偶像明星
他的书对我来说应该只是还好吧~

两个星期后的今天 再次到书局逛逛
却很意外的带着《罗辑课 》走出书局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只是这不知道为什么的为什么
却带给了我很多的感动

罗妈妈教会罗志祥的24个街头智慧
你如果没看过这本书你一定不知道
罗妈妈的每个街头智慧 都让我感动得掉眼泪

如果有一天你很偶然的有机会将这本书捧在手里
请相信这是上天给你的一份礼物
让罗妈妈的故事 让你的生命多一份智慧

3 comments:

  1. 哦?這篇是重新打過還是找回來了?

    ReplyDelete
  2. 邁爾斯 :突然有一天blogger觉得对不起我,所以悄悄的把我的
    《罗辑课》放回我的草稿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