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Blogger罢工的一天

5月13日的这一天
Blogger全天候没办法登入
黑色星期五一过
再次登入我的部落格
发现在5月12日写下的那篇《逻辑课》
还好我的只是逻辑课
因为我发现有些部落客不见的是他的《初恋》
那我比较庆幸了

再来就是前前一篇的《抬头纸》
怎么过了一个黑色星期五
留言只剩下一个了的

但是话说回来
现在一切归回正常那就好
我们还是可以继续写我们想写的
只是经历了这一天才猛然发现
原来部落格已是大家生活中很重要的一块了

4 comments:

  1. 昨天我没上线,原来一整天都故障.

    ReplyDelete
  2. 我就覺得奇怪,明明google reader有通知我你發新文章了,但是卻找來找去都找不到。還以為你delete掉了呢~!

    ReplyDelete
  3. 哈哈~我的《初恋》回来了~

    ReplyDelete
  4. 小雪 : 对啊!故障了一整天...

    邁爾斯 : blogger吃掉了我的《逻辑课》

    嘉恒 : 回来了就好...恭喜恭喜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