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给你和你

我不喜欢勾心斗角,不喜欢假假的友情
我喜欢简单的人,简单的事
我想像曾经那样,几个朋友一起讨论梦想,现实与未来 
我没别人想的那么聪明
但是,很多事,我都看明白,只是不想说

我知道谁是真心喜欢我,
也知道谁是掏心的跟我做朋友

有些事
我没说破,没翻脸,只是因为我不想尴尬罢了
我不是什么大好人,跟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好这我也做不到
我也只是单纯的想对我在乎的朋友好而已

谢谢我的过去,谢谢活在我过去的人
你们给过我最美好的回忆,最深刻的回忆,
最难忘的回忆,当然也少不了难过的回忆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那一程
也许不经历那些事情,我也成熟不起来

一路走来,初心不变的有几个?
但我庆幸,即使走了这么多路,仍然有我似命珍惜的朋友
真的谢谢你们

4 comments:

  1. 追梦者 : 友情真的好可贵...

    邁爾斯 : 要感动得掉眼泪,呵呵~

    ReplyDelete
  2. 是呀,真心的朋友没几个,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