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圆.梦

总觉得我们活在这个年代真的是非常的幸运
当科技发达的时候
很远的地方原来可以是离我们这么的近
可以很勇敢的做梦
别担心只是空想
梦可以很靠近
近得有一天你会触碰得到

不得不感谢Air Asia让很多人实现了很多的梦
你需要的只是装满勇气的行蘘
和勇敢踏出的第一步

今天 终于也买了南半球回程的机票
那一刻 真的开心得想掉眼泪
原来 梦想这么近了

却很意外的买到了曼谷的机票
第一次买到RM0.10的机票真的是开心得没话好说
连同机场税一共才RM100.20
虽然用了三个小时才买到 但这很值得吧~

如果你也有梦想要飞翔
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吧
让Air Asia帮你实现你的梦想

6 comments:

  1. hohoho.. 我也帮我妈定到去普吉岛的票
    来回RM187.. XD

    ReplyDelete
  2. 你好有耐性哦!我試了幾次就放棄了!

    ReplyDelete
  3. 熊妹 : 恭喜恭喜啊~估计你昨晚也喝了不少咖啡吧!

    追梦者 : 谢谢^^

    邁爾斯 : 到最后是丽芬买到的,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 我也是大概花了2-3个小时才买到~
    捏了一把冷汗...很压力咯!!!

    ReplyDelete
  5. 到曼谷一定要到唐人街去吃海鲜哦。。超好吃的!!!想念ing。。。

    ReplyDelete
  6. 没约我礼物要记得送到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