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好心情

今天一早 接到你的来电
听说你肚子里现在住着一个五个多月的小宝宝
心情也跟着愉快起来
一早听到这好消息 真让人觉得开心


你说 希望你的宝宝能像我一样
像我一样能独立
能拥有很好的人缘
和勇敢创天下的勇气
长大后能带你一起到世界各地去

老实说
你的这番话真让我觉得感动
只是我并不是你说的那么完美
我还是会有胆怯 害怕的时候
谢谢你一直都把我看得那么的完美

谢谢你的这一通电话
扫去了昨夜的那一场雷震雨
一早的阳光很耀眼
我们要一直跟着阳光走下去

5 comments:

  1. 懒人世界 : 一位我曾经的客人,现在的好朋友...

    追梦者 : 对啊!雨过天晴^^

    ReplyDelete
  2. 朋友的喜讯的确可以让我们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ReplyDelete
  3. 這麼說小師姐快誕生了嗎?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