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十月 120/365 三千发丝

今天 十月的第一天

我终于把我活到现在留过最长的长发给剪了

虽然并没有直接剪短

但是突然少了一大截头发的感觉真好呀~

之前因为答应熊妹要留长发来当她的姐妹

任务完成后 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头发给剪了

开叉的头发被剪掉后 心情顿时好得不得了

林俊豪同学今晚给我传了个信息

说来马来西亚看我了

终于大家都陆陆续续的离开纽西兰回自己的国家了

十月以后 压力会陆陆续续的到来

好好的把压力当成一种推动力

我会记住改变我一生的一句话

成功 其实就在你坚持不住的时候再坚持一下

2 comments:

  1. 我要看啊~~ 快快post上来给我看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朋友讲像一把“扫把”~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