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十月 138/365 妈妈不在家

小时候常有这样的作文题目需要写
最常写的是因为妈妈不在家所以自己煮饭
然后饭焦了 菜黑了
最后厨房烧起来之类的荒唐内容

很多年以后的今天 我妈我爸去旅行了
然后我真的就要自己煮饭了
只是这一次 饭没焦 菜没黑
还会自己煲汤了

终于能体会妈妈平时为我们做饭的辛苦
所以亲爱的大家 任何时候都不要埋怨给你做饭的人做的饭不好吃
要珍惜 这一份很用心的心意

师姐奶油鸡
















师姐莲藕汤

1 comment:

  1. 我小學的作文好像比較常寫《如果我是……》(鉛筆盒,書包之類的)
    訓蒙的: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