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十月 132/365 你在烦恼什么

对于久未联系的朋友邀约
有时候觉得挺别扭的

别扭的心情来自心里上的某些因数
那么久没见 话题上的差异
结了婚的朋友 生了小孩的朋友
有时候大家讨论的话题
我都觉得自己被抛在远远的后头

只是 大家都有生活上的烦恼
都需要倾诉的对象
这些日子来 我猛然的发现
结了婚以后的女人 把时间都送给了身边的人
为老公而忙 为孩子而忙
于是她们身边朋友少了
而长时间处于一个小小的世界里
很快的烦恼多了 才发现已找不到倾诉的对象了

现今社会里
很多的女性患上了忧郁症
那些因琐碎事累积起来的心情无可释放
慢慢的心里的负能量扩散到身体的每一个细胞
病于是由心生了出来

每一个家庭都有属于一本自己难念的经
给自己的想法注入多一些正能量
日子无论怎么样苦 还是得继续过

也许我还没遇到 不能完全的体会这些
但我一直相信有好的想法就能过好的生活
我想上天对每个人的都是公平的
让你用自己的方法来面对生活的挑战

于是在这里 我们学会哭 学会笑
学会在哭与笑后变得更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