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十月 135/365 每一次

刚做了一张生日卡片 弹了一会吉他
现在的我坐在电脑前写着部落格
非常悠闲的敲打着键盘上的字母拼凑出来这些文字

今晚公司有个百多人的学生团即将出发到槟城
原本我也是其中的一个领队
因为诗诗小姐很难得的要去旅行
所以我非常情愿的留下了
虽然我一直很想到槟城去
但我还是想用自由身的方式去
没有压力的旅行才算是旅行

带团的压力到现在还是克服不了
不管是谁 每一次带团都是一次新的挑战
因为会遇到不一样的人 因为会在不同的环境遇到不一样的事情
每一次每一次 都是新的一次
每一次每一次 都要谦虚的学习

今天不知为什么的 用手机拍的照片莫名的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