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十月 121/365 暴露狂

今天一早 被搞得神经有点错乱

其实这事发生在我住的地方很久了

就在我离开去纽西兰的时候吧!

有一天我收到我室友的简讯说宿舍附近最近出现了一名暴露狂

他会在某些有女生住的屋子门前“露宝”

这些事陆陆续续的只是听说

没想到今天既然被我遇上了

今早起得比平时要早

洗好衣服准备去晒的时候突然感觉门口站了个人

由于没戴眼镜 而门口属于背光的缘故

我其实看不清楚这人在干嘛

但我本能反应脱口而出

“啊~~~秀薇(我室友的名字)”

当我室友出来后 那个暴露狂不忙不慌的穿上裤子

然后慢慢的走下楼

而我们面面相觑 也不知该做些什么好

虽然之前说过了很多遇到这样的事情会做的事情

但有时候在你遇到的时候也许反应不过来

在完全没有心里准备的情况下 失去了原有的反应能力

这个世界到底发了什么疯啊?

到底什么样的欲望能让这些暴露狂因做了这些事情而得到心灵上的满足呢?

不明白 不能明白

我想我这辈子永远都不会明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