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十月 125/365 梦

昨晚睡梦中 做了一个梦

梦见小时候上学那段路 梦见经常路经的小屋

梦很清晰

路经一位小学同学家 突然想起 于是前往敲门

出来应门的是小学同学的妈妈

说明了原因 却从伯母口中获知他已经不在了

梦醒来 我既然完整的记得这一场梦

然后发现 原来我已经有十年的时间没见过这一位同学

当年 我常到他家

木屋的墙壁上黏着满满当年非常红的明星

我最喜欢他家书柜上满满的小叮当

记忆突然随着一个梦而清晰起来

一场梦扰乱的思绪 挥之不去

无论如何 都希望大家安好

或许因为这一场梦

我会再一次的翻开纪念册

给这一位久违联络的老同学寄上一张卡片

因为这一场梦 我想起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