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十月 144/365 林俊豪

跨别十个月
我已经忘了去年圣诞节那天提着行李落跑的事情
当时气愤的时候说过下次见到他一定要痛打他一顿
今天见到面的时候 忘了当时说过的这些话
换来的是个热情拥抱

在这之前 为了确定他住的地方在哪
开车兜了好多圈 后来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只要把车停下走路去找
后来在问了好些路人后才发现这非常不明显的Oriental Riverside
我当时不明白为什么我给他那么多的住宿
他最后决定这一间
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因为真的很便宜
只有电风扇的单人房一个晚上马币35元
最重要的是又大又干净
而且就在住宿的后面就是非常浪漫的马六甲河畔
太喜欢那个Feel了~真的太喜欢了~
这外表看起来真的不怎么样,而且牌子也非常的不明显




















由于是公共假期 游客非常多
根据林俊豪同学做的功课
他想去吃网友都说到马六甲必吃的千层蛋糕
对我来说 这蛋糕吃多会觉得很腻
所以个人不太喜欢
但是有朋至远方来 一定要满足他的欲望
于是来到店里满满客人的蛋糕店
排了大约20分钟的队 买了两块蛋糕
巧克力香蕉口味 & 原味口味




















下午五点吃完千层糕后 想说应该现在去吃satay lulut应该不会那么多人
但是人潮非常非常的多
我也破了第一次排三个小时队的记录
就为了让林俊豪童鞋尝这一道当地食物
还好他攒不决口 非常的喜欢

吃完lulut 带他到马六甲特色小吃
没想到连这里都爆满
但绝对特色 








































吃太饱了
到红屋和古城门走走
第一次晚上出现在古城 真的有不一样的感觉
我喜欢没什么人朝的古城
宁静 安稳 

























后来又带林俊豪去吃了rojak,satay和otak-otak
尽了地主之力 让他在短短的时间里吃尽了马六甲美食

这是我们在纽西兰后第二个国家见面
很快 也许下个月 我们即将在第三个国家见面了
已经快学会不会因为分离而难过了
因为世界就算再大
只要缘分未尽 终究还是会有再见面的一天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