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十一月 155/365 磨牙

今早 谢谢你来找我吃早餐
让我拥有一天美好的开始
虽然今天的好天气是维持半天
但已经足够了

今天在银行遇到一位久未碰见的书店老板
问起他最近有什么好书介绍
他既然给我介绍了‘卢台长’这一号人物
也因为知道了‘卢台长’
我才知道原来会磨牙的人是在睡梦中在地府里跟阿飘说话
多新奇的说法
而且好巧 我就是那个会磨牙的人 我不会一直都在睡梦中跟阿飘说话吧?
我相信鬼神
但有些事情听听就好
还是坚持平时不做亏心事 夜半不怕鬼敲门

1 comment:

  1. 原來我每晚都在做那麼神奇的事呀!!(⊙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