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十一月 152/365 信件

今天回家的时候收来自纽西兰的一张DVD明信片
和来自世界展望会助养儿童的信件

很意外会收到小颜的名信片
更意外的是她依然记得我们说过
要一起用相机发现麻坡的美
我们都结束南半球的旅程
现在与未来都还有更多的旅程等着我们
谢谢这一段有你的旅程
保留在记忆里年轻的岁月里
谢谢这么特别的明信片
记载着我们走过的风景

























之前在世界宣明会助养了一位印尼的小朋友
在去纽西兰前半年通知了宣明会将暂停助养
一年后 我在十月十日 继续我的助养计划

这一次 世界宣明会安排了一位住在云南永胜的十二岁小女孩给我
我能做的不多 但愿这小小的帮助
能让这小孩能够上学 完成该完成的学业

世界宣明会从2012年7月1日开始
从每个月的RM50助养费调增至RM65
我不知道RM65对你来说可以做些什么
对我来说也许就是买一件衣服的价钱
但区区RM65对世界上有些人来说是非常珍贵的
少买一件衣服对我来说并没什么
但对这些贫穷地区的人来说 是改变生活的力量
也许我们也有能力
让这世界 多一些笑容

2 comments:

  1. 纽西兰这一趟果然给你带来不少的友谊,值回票价了~ =)
    还有,助养那件事,你做的好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