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十一月 151/365 让自己快乐

人常常为许多事心烦 但是心烦的事
不一定真正值得我们心烦
如果为了不该烦而烦
就是自找麻烦 自寻烦恼

我这段时间也有点烦
但很多的时候我都知道自己是自寻烦恼
心里有些担忧
担忧很多时候是对自己没信心
还好努力的说服自己
让自己在心情上不一直那么的忧郁

好多年前朋友让我去听一首歌
歌词里面有这样一句是这样唱的
“能安慰自己的人 比较容易快乐”
我想 我应该就是那个会安慰自己的人吧!
虽然有时候像是鸵鸟性格
但怎么说活着最终的目的 不就是为了让自己快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