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我写台湾 2012

中学时因《快乐星期天》特想到台湾
很多年后的今天 我第三次踏上台湾的国土
迎接我的是初冬的风
对于这一个团 我有很多的担忧
因为出发前客人闹了不少事
于是在心里就留下了一个不好的记录
我有一班难搞的客人
只是还好 一切比我想象中的顺利

对这一次合作的导游 我并没有特别的喜欢
也许她很强悍 总想让别人认为自己是对的
但不管她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只要是客人觉得OK我都还能够接受

很意外的这一次我花的钱非常的少
因为要照顾老人 要照顾生病的小孩
很多逛夜市的时候 我还得继续工作
也因为这样这一次为了下一段旅程存了很多钱

团里有个非常让我喜欢的小朋友
真的是可爱到不行 不哭不闹
脸上的笑容真让人觉得窝心
我也想要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孩

从台北到台中再到高雄
我想回忆会和路程一样的长
希望留在相片里的回忆 都会在未来的一天让你的嘴角微微上扬

话说从台湾机场准备过关口的时候爆满
排了好久的队
然后大陆客既然浩浩荡荡的插队
造成很多人的不满 于是引起了一阵骚动
做人和排队一样 按部就班 总会轮到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