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十一月 179/365 关关难过 关关过

今天 我只能说非常的幸运
一时搞错的事 后来及时被发现
不然将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会发生
我感谢老天那么眷顾我
我知道 我一直都是幸运的

这些日子 一直听见很多的投诉
每个人在生活上都有着自己的烦恼与压力
世界的每一个人都在走不一样的路
这是命运吗?

这段日子 大家都忙坏了
不停不停的飞 回来后大家都病了
我们都在一关一关的闯
很多时候有一些懂得的人关心会觉得很温暖
但偶尔从一些不懂得的人哪听来一些让心里不舒服的话
难免会觉得伤心
其实 我们都很努力 只是有时候表达的方式不一样而已
十一月即将结束了
亲爱的大家
“关关难过,我们关关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