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十一月 167/365 成绩单

学校毕业后 开始不再害怕成绩单这种东西
只是工作后总会有一些什么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我其实蛮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所以我很努力来完成自己的任务
《客人意见表》像是给我的一份成绩单
客人填写后我并没有马上看
回家后小心翼翼的打开
看着客人写下对我的评语与意见
如果很好 我希望下次还能更好
如果不好 我希望改进自己会比上一次好
谢谢那一句
Taiwanese Tour Guide is good,Malaysian Tour Leader is excellent 


1 comment:

  1. Taiwanese Tour Guide is good,Malaysian Tour Leader is excellent

    心裡很爽吧?XD
    快要求加薪升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