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十一月 171/365 虚惊一场

当领队心脏要够强
我承认我的心脏其实很弱
经不起很多的惊吓
所以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喜欢平静
抵达清迈的第一天 整个是累到不行
之前忙了好几天 然后又一夜未眠
抵达清迈后直接走行程
当第一天总算结束时
我在酒店的大厅接到客人的电话说她的女儿不见了
我第一个反应就想说不会被捉走吧?
明明刚才点算人数的时候还在的
怎么到了酒店一下车就不见了呢?后来导游给司机打电话才发现那小妞在巴士上睡着了 大人下车的时候没把她带下车 然后浩浩荡荡上楼去 回到房间才发现自己的女儿不见了
还好只是虚惊一场
当司机把车开回来后 小妞既然非常安稳的睡在车上 完全不知道一大班的大人为了她都慌张死了
于是超过二十四小时没睡的我被这事吓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