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九月 092/365 吃什么?

因为在家里实在是闷得发霉了

决定不管有没有比较好 还是要去上班

水痘印还深深的印在脸上

回到公司上班后

出现了两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是这样的

水痘是会传染的...而我有一些同事还没出过水痘

而没出过水痘的同事里 有一些即将要带团出国

这件事必须谨慎 因为如果不小心被传染了

手尾就比较麻烦了...

至于第二件事呢~

嗯,吃什么呢?

出水痘后 必须要戒口

不能吃鸡蛋、鸡肉、辣椒、黑酱油还有很多很多等等

戒口的程度 好像除了面包和白粥以外 我再也找不到东西吃了(哭)

话说今天下午原本叫我同事打包米粉汤

结果~~~~~

很多档口的汤头都是用黄豆来熬

也不知道为什么出水痘不能吃黄豆

但大人说的话还是要铭记

然后我的午餐又和我的早餐一样

似乎吃什么变得一样困难的事

我想我很快的就要变成面包超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