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九月 102/365 约会雨中

生活中 有些朋友很难得

我真的非常珍惜每一次都够一起相处的机会

这是第几次阿晶从波兰放暑假回来和我的约会

没办法延续去年的疯狂 但还是吃了不少

新开的cafe食物不太理想

却因为被大雨困着所以只能继续待着

等雨转小 我们再到我们爱的云吞店去

只是为什么才一年的时间 感觉味道变得不一样了呢?

在雨中驾车 聊天 谈心事

聊起我最近生活中发生的事

从阿晶的口中说出我这一路遇到的事都挺顺利的

我感恩自己拥有的这一切顺利

想保持 当然还得靠自己的努力与态度

我喜欢晚上的雨天 喜欢和你一起聊天

你说的,朋友不需要多 可以好好聊天的就那么几个就够了

有时候想想 我真的够幸福 身边一直都拥有你们

因为这样的幸福 让我知道什么最值得让我去珍惜

我懂 是现在的你们



















无论我们认为自己多么伟大,总是要死的,

是的,总是要死的。


因为要死很久,活时要努力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