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九月 114/365 纠结

我没办法让自己在一件事情上纠结很久

所以很多时候我不能明白一直把自己困在事情框框里的人

昨晚到今天 很多话想对你说

很多的不明白 却说不出口

然后我发现自己其实是一个不善于言语的人

我没办法打破你对自己思想上的坚持

只是我希望 你必须清楚的明白

你做的那些 在你的角度与别人角度上的差别

带给别人的信息 别人把它当成怎么样的一回事?

心里有太多不快乐的信息 没办法真正的让自己快乐

不要一直困在自己的框框里

任何一个不快乐的人都必须对自己负责

你的不快乐 很多时候都是自己给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