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九月 110/365 普通人

被某些突来的状况折腾了好几天

然后不停的跟自己说很快就会过去的

我的工作和一大堆的数目打交道

总有让自己焦虑发狂的时候

然后得出来的心得是

在思绪混乱的时候最适合做的事情就是出去走走

不要一直把自己困在混乱的状况里

看看外面的天空 呼吸外面的空气

远比一直待在办公室里绞尽脑汁好多了

走了一圈回来 真的发现状况好多了

被折腾的问题也找到答案了

心情突然就放晴了

最近常对别人说

我是一个平凡的普通人

普通人有的快乐我都有 普通人有的烦恼我也有

不会因为我去的地方比较多

而烦恼变少 快乐变多

偶尔也会埋怨生活 却也会常感谢生活

人生怎么走 看你怎么想


在人生的旅途中
走过的路都成为背后的风景
无法回头也无法停留
那么不如享受每一刻实在的心情
踏踏实实地一直走下去
那么这一趟人生旅程绝对丰富而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