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九月 115/365 同理心

虽然昨晚的“红馆”没有想像的好

但我既然因为听到了那一首好久好久没听到的歌而觉得值得

生日礼物虽然过了那么久才收到

但我真心的感受到你满满的心意

你对我生活细节的细心 似乎超乎了我的想像

知道我的兴趣而给我买的烘培书

知道我会胃疼而给我准备的莲藕汤

你说频率接近的两个人会产生共鸣

共鸣是一种同理心

其实我个人还蛮喜欢同理心这个词的

同理心是非常人性化 通过坦诚和脆弱而有的亲密感

共鸣能使人连接到自己最深的本质

我们都不掩饰的将自己最坦诚与脆弱的一面在对方面前展示

我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 因为那个和我频率非常接近的人就在我身边

给我的生活与梦想注入很多很多的鼓励

生活上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我一直都在向你学习

你说的很多话一直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里

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每一天我都是一个新人

生活的每一天 我都在努力的学习如何当一个更好的新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