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九月 095/365 生日很快乐

二十七岁的第一天

一早就有不一样的生日蛋糕和生日歌

虽然今年不能吃生日蛋糕 但很特别 有惊喜到~~~

然后就是向日葵了

这个非常意外 让你破费了

晚上简单的庆祝

没有生日蛋糕 没有生日大餐

但有懂我的你们送我每年最想要的生日卡片

第一次因为需要戒口过生日

晚餐是一片面包和一杯绿茶

然后看着在我面前的两个大口吃肉的人

一起聊天 一起拍照 有很简单的开心

谢谢陪我一起长大的你们

也希望以后可以一年一年的陪我一起变老

谢谢你们  今年生日 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