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九月 099/365 我们都是幸福的

云妹妹 在我从纽西兰回来后刚到公司上班的新同事

她常常会在系统有问题的时候溜到我办公室聊天

我喜欢和她聊天 很有想法的一位小女生

今天 碰巧又遇到了系统问题

她坐在我位子前

我开口问她

“有什么烦恼的事情要跟我说的吗?”

她说

“我没什么烦恼的事情...你呢?”

我说

“我也没什么烦恼的事情~”

她说

“真好,我们都是幸福的...”

一段那么简短的对话 有着好深刻的意义

没烦恼的时候幸福的活着

远比时常将烦恼当作家常便饭的人来得幸福很多很多吧!

这个世界真的会为你准备一些东西,你很期望的那些东西,你要有信心去迎接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